平阳市新行政中心即将落成

据越通社报道,平阳省人民委员会于2月17日举行新闻发布会,对外公布平阳省人民委员会总部即将搬迁到新平阳市的计划。

据此,2月20日平阳省将举行新平阳市建设与发展项目启动仪式 以及平阳省行政中心落成典礼。

平阳省行政中心办公大楼高104米,使用总面积10.4万平方米,投资总额1.4万亿越盾(约合6666万 美元), 包括A、B两座塔楼,可容纳平阳省机关、政治团体、党部单位、管理机关、各部委、行业事业行政单位等60个机关进驻办公。

行政区设在面积为4000平米的第一层,便利居民和企业前来办理各项行政手续。

平阳省人民委员会副主席陈文南说,“新平阳市将为该省12.5万名居民以及40万名工作者提供服务。平阳省力争至2020年发展成为越南中央直辖市。2月20日,平阳省将向11个项目签发投资许可证,以带动新平阳市发展”。

陈文南副主席说,占地面积1000公顷的新平阳市项目是总面积为4196公顷的平阳工业-服务-都市联合区的组成部分。截至目前,新平阳市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基本完成。新平阳市通往美福-新万高速公路、胡志明二环路、1A国道等路线将为东南部发展注入新的动力。

未来,平阳省将投资建设连接新平阳市和胡志明市的地铁和轻轨等项目。(完)

Back to top